【all博士】兄妹战争这件事

*ooc,ooc,ooc


*大量玩梗


*剧情捏造,参考了部分干员的档案语音


*银老板被严重迫害,但是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抽到他了(喂






银灰在博士回归后对罗德岛的第一次访问理所当然地没能收到欢迎——并不是说接待礼节的怠慢,而是凯尔希发挥她一贯的小心谨慎,在银灰做完例行的身体检查后立刻让医疗部赶人:

“如果没有相关待办事项,请不要打扰医疗干员们工作;如果有,请移步会客室,博士会接待你。”


真是小心啊,银灰在前往会客室的路上忍不住想,外表相当具有迷惑性的罗德岛元老虽然一副淑女作态,却毫不留情地下了逐客令。但另一方面,银灰也暗暗揣测着凯尔希的用意,毕竟对方虽然一直防备着自己,但过去相比较医疗部的资料,凯尔希更希望避免他和博士的接触,如今她却一反常态将自己赶去会客室,究竟是什么原因……?


银灰一边思索着,一边推开了会客室的大门。


接着,他看到了自己已经成为圣女的妹妹悠闲地缩在沙发里织着毛衣。而他指定的对接人,他的盟友,正半靠在恩雅的肩上熟睡着,腿上还放着菲林的毛绒绒大尾巴。


银灰,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此刻脸上笑容一僵,决定立刻回头去找时光机。





tbc,照旧明天扯


银老板:明明,明明都是我先来的!



评论(5)
热度(5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o happy no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