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藕

雷人bot

【论坛体】新人报道,请问这张卡好用吗

*是平行世界的舟游玩家生态(…………

*大量魔改,加入了fgo的持有关联角色解锁语音功能

*我很尽力地去写得好笑了!!(






1L

rt,第一发十连就抽到了这张六星,还是医疗,请问他好用吗?

【图片】


2L

靠,我酸了


3L

我还以为是引战贴,结果???你妈的,我好酸


4L

喷了,我咋滴从没见过这张卡


5L

因为你非又不看官网(诚恳)


6L

草,楼上讲讲道理,你坛有博的老哥用脚都数得过来吧?而且官网那个隐藏信息做得也太隐蔽了,除了你游列文虎克,哪个人发现得了啊!


7L

真实怀疑鹰角把博士出率调这么低是想骗全图鉴大佬的氪(),这张卡绝对是欧神之证了


8L

异议!我觉得能抽到博士的大佬已经不止是欧了,他们上辈子必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恰柠檬


9L

咋还没人回复楼主问题啊,让我做这个老实人叭。

讲真,博士作为群奶真的牛逼,天赋战术指挥一个上场就全场攻击和防御加10%,一技能能改干员攻击方向,二技能全员攻击力翻倍,上次干鲍勃我就是靠着朋友的博士才混过去的(。)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因为我朋友家的博也才精一……………海猫既然搞了隐藏信息就搞多一点啊!!只有卡面算什么好汉!!!


10L

围观科普老哥,我突然对博士怦然心动


11L

9楼老哥牛逼!但我想问问你现在抽到博了吗


12L

你找死!你有病吧!(暴怒


13L

doctor不是医疗吗,怎么是叫他博士不是叫医生啊


14L

楼上这问题使我陷入沉思


15L

这个问题……与“罗德岛到底是不是岛”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16L

我竟被这两个傻叼问题难住了


17L

博士是职位?代号?这样一说是有点奇怪,阿米娅、凯尔希、杜宾、华法琳都不像代号,那罗德岛元老里好像就博士没有真名


18L

说起来,在不持有博士的情况下,其他干员的语音都没有提到过博士这个人呢……连跟博士关系不一般的阿米娅、凯尔希也是。但一般干员的语音都会提到ta的关联角色(放卫星),只有博士一个人,在玩家没抽到的情况下就像不存在的人一样…………


19L

无能又无博人士看着大佬推理瑟瑟发抖


20L

感觉好恐怖…


21L

呃,我觉得可能只是博士能解锁的相关语音太多了,再添就不平衡了


22L

我也!讲道理,博士没有声优就是因为语音太多请不起吧!!我当初抽到博时一脸懵逼


23L

望着楼上,任由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24L

喷了,你是什么带诗人


25L

我惊,博士居然没有声优吗


26L

还不止呢,博士的战斗语音不是“…… ……”,就是“—— ——!”,草,不愧是哑剧方舟


27L

楼上漏了个闲置时的“zzzzz……”


28L

你妈的,我笑到方圆百里全员变瞎


29L

真是狼灭


30L

等等,这楼有这么多抽到博士的大佬吗(惊


31L

毕竟你游氪金大佬多


32L

回楼上上,是微博有个全图鉴满信赖欧神晒卡了,真的牛逼,收集了博士全语音和档案,还晒了博的精二材料


32L

?!我去看了,好人一生平安


33L

我刚从那回来,喷了。


34L

博士的精二材料也太他妈!?我觉得收集比抽到博士难


35L

不至于吧,找个秃子来,几天就刷好了


36L

歧视光头,举报了!


37L

博士精二语音是“辛苦了。”

既然!知道!很辛苦!就!别!狮!子!大!开!口!啊!


38L

草死,博士这语音怎么给我种过来人的感觉


39L

难道不是领导对下属辛劳工作的慰问吗(?


40L

什么鬼,气氛逐渐变红


41L

说起来,看了其他干员的解锁语音以后,我总有种在替博士养后宫的感觉(卑微


42L

众所周知,玩家不过是看干员谈恋爱的代理指挥罢了(暴论


43L

只要把博士当老婆看就不会出现那种错觉了


44L

楼上真乃神人也


45L

喷了,上次发帖“博士绝对是美少女”的那个也是你吧43楼


46L

泥塑警告(


47L

也不至于吧,其他干员都是对博士表示感谢之类的………非要说的话,我感觉小兔子和博士是真有点啥


48L

阿米娅和博士是父女档吧,不如来嗑凯博


49L

我觉得银灰对博士的态度是真的暧昧,我隔着屏幕都感觉得到他想泡博士


50L

cp之争,开始


51L

打起来,打起来!(狂喜


52L

来人,把楼上两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拖出去!


53L

凯博……………这对定位是不是跟莱茵那边的一对撞了


54L

楼上是想说离异夫妻吗


55L

dei!!新剧情里总感觉凯尔希对博士的态度微妙………一种“孩子明明跟了我,为什么还是偏心你”的幽怨感


56L

喷了,楼上滤镜厚得都怼到我面前了,我被洗脑了,所以罗德岛三巨头其实是一家三口吗


57L

49楼的老哥被忽略得我都觉得惨


58L

请不要在gl游戏里传播基佬的氛围!(


59L

xswl


60L

上次十连一起抽到博和银老板,我觉得他们是真的


61L

我叉烧楼上欧皇


62L

我生啃楼上上欧皇


63L

我烧烤…………不对!这不是美食帖啊!!


64L

笑死,60楼老哥还活着吗


65L

不行!我拒绝!百合游戏里出现异性恋基佬怎么想都怪怪的!


66L

断句大失败,异性恋基佬是什么龟龟


67L

笑到腿抽筋了


68L

所以博士肯定是美少女啊!!!这样凯博就成立了!!!!


69L

草,阴魂不散的43楼又出现了


70L

您好,请对着博士至少身高175的立绘再说一遍


71L

虽然不是泥塑粉,但楼上你确定这样说一米八四的星熊姐不会请你坐大风车吗


72L

博士就是美少女!!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美少女!!!


73L

又疯了一个(邓不多利摇头.gif


74L

我服了,牛逼


end



所以就…很随便地结束了!下次再试着写写能抽整合运动的平行世界(


博士是美少女!!!(撕心裂肺

评论(6)
热度(206)
©柘藕 | Powered by LOFTER